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大井峪街城中村改造规划、大井峪街修建时间等问题
2017-03-14 09:39

    万柏林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大井峪社区已被列为市、区2016年城中村改造重点村之一,大井峪社区积极进行了改造的前期准备,现正在进行集体经济改造相关清产核资工作和相关拆迁面积及改造成本的测算。因大井峪城中村改造项目西侧紧邻晋机厂火工区,无法进行相关规划设计审批事宜,暂不能进行相应招商引资工作,现大井峪社区正积极申请拆迁资金,完善相关拆迁程序。

    就大井峪街与大井峪路的建设工程,现尚未将其列入建设计划,待下达建设计划时,街道全力配合拆迁建设工作。大井峪村口铁路桥的产权单位为煤气化集团,待大井峪街建设项目开工时,根据规划红线进行拆除。现公园美地门前的私搭乱建已责令大井峪社区予以整治拆除,并要求临街单位对车辆乱停放的问题进行整治。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