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有误的问题
2017-03-02 17:22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春天来了!太原有这么多的登山好去处!新年登高,第5座山亮了!》一文中涉及两处错误的说明:

    第一,经相关部门证实“柴村镇”已经改制为“柴村街道办事处”,所以文中提到崛围山的地址是“尖草坪区柴村镇呼延村西”的说法,确系错误。

    第二,文章中将“一线天”的地址写成“古交市王封乡王封村”是错误的。“王封乡王封村”归属于万柏林区管辖。

    这两处错误,都属于常识性错误。编辑在采写稿件时,没有进行认真查实,之后也没有对稿件进行反复校验,造成错误的发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凡是涉及到人名、地名之类的稿件,一定从编辑、校对等,各个环节严加把关,争取做到零失误。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