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西山地区公交发展滞后的问题
2017-03-02 17:22

    市公交公司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1、关于859路南寒设站的建议,迎泽西大街西段通车后,859路由西客站发车只能在南寒转盘处调头,考虑到南寒转盘处迎泽街西口距离新西客站只有300余米,站距很近,若再增设停靠站点,也将增加原线市民乘坐859路的出行时间,故不宜增设859路南寒公交站点。

    2、关于7、16、17、875、834、67路在新西客站增设公交站点的建议,上述公交线路下行已在迎泽大街西口设立了停靠站点,该站点距离新西客站只有300余米,站距很近,同时,新西客站已有多条始发公交线路停靠,为了避免停靠线路过多,不宜增设7、16、17、875、834、67路新西客站公交站点。

    3、关于814路延伸至新西客站的建议,南内环西街通车后,市公交公司于2016年9月23日延伸814路至南内环西街西苑南路口,进一步方便南内环西街市民乘坐公交出行。具体到814路延伸到新西客站的建议,814路延伸至西客站单程增加1.3公里,单程公里达将到17.8公里,同步也会增加814路票价,增加市民乘坐814路经济负担,同时,线路公里过长也将造成车距和正点将难以保证,也将使线路客流分布不均,故不宜延伸814路至新西客站。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