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推送新闻内出现错别字的问题
2017-03-02 17:22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最新!太原元宵节活动全攻略!这么多闹红火的好地方!》一文中,错将“永祚寺”写作“永作寺”。

    该篇稿件是由相关部门提供,编辑在对稿件进行编辑发布时,未进行仔细校对,造成这样的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凡是有供稿、约稿、投稿之类的稿件,要求编辑在发稿时,一定会逐字逐句进行校对,以免再出现此类事件。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