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晋源新城小区供暖的问题
2017-03-01 08:50

    晋源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晋源新城小区,位于晋源区龙山大街,供热面积13万余平米,2016年该小区纳入市再生能源供热公司供热范围。11月2日市再生能源供热公司启动晋祠锅炉房备用热源,11月6日启动晋源2号换热站为晋源新城小区供热。该小区庭院管网及地下室供热管道设施老化、腐蚀、堵塞严重,且未进行独立分户改造,局部采暖系统存在热水流动不畅、不稳定,造成部分用户室内温度忽高忽低。供热初期经对该小区庭院管网进行分段紧急维修、改造后,供热效果改善。目前,该小区由国电太一电厂提供热源,供热运行稳定。

    供热期间,为妥善处理供热初期出现的温度波动问题,充分保障用户的权益,市再生能源公司与晋源区城管局、各物业管理公司、居民代表就核减用户热费等问题进行了沟通。经协商,2016—2017采暖期核减热费15天。

    晋源新区部分用户热费收缴难度很大,供热企业运营资金周转困难。市再生能源供热公司从保障民生大局和维护社会和谐出发,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同时欢迎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