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清徐县柴家寨村搅拌站污染严重的问题
2017-03-01 08:50

    清徐县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2016年3月,清徐县环保局按照清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清政办[2016]3号《关于全面推进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工作,该企业不具备整顿和备案要求。县政府以清政发[2016]21号《关于关闭清徐县鸿鑫煤机配件部等违法企业(第三批)的通知》将该企业列入第三批关停名单。并于2016年11月24日在县政府组织的联合行动中,该企业按照要求拆除了发电设备,已经停止生产,县环保部门将加大监管力度,按照有关未批先建政策采取进一步措施。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