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东缉虎营拆迁户安置到晋安新村5、6号楼后未办理房产证的问题
2017-02-28 10:22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向拆迁单位了解,晋安享堂安居小区5、6号楼属于太原市东缉虎营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的回迁安置房。该工程于1997年3月由北晨综合开发公司开始实施拆迁,1997年4月该公司购买了山西北方房地产开发公司晋安享堂安居小区5、6号楼,用于安置回迁居民,并签有合同。购房合同规定:由山西北方房地产开发公司办理产权登记手续,住户可以和北方房地产开发公司联系办理房产证相关事宜,同时拆迁单位也表示,积极与北方房地产开发公司联系,尽快予以办理回迁安置房房产证手续。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