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中辐苑东区停暖的问题
2017-02-28 10:22

    小店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中辐院东小区因拖欠太原市热力公司暖气费于2017年1月10日晚被热力公司限暖。经与中辐院东小区太原市瑞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热力公司中辐院热力站了解,中辐院东小区近年来一直有部分居民拖欠热力公司供暖费,2014年拖欠10万多、2015年拖欠15万左右,而2016年拖欠费用高达125万元,涉及居民近380户,近三年累计拖欠热力公司供暖费150余万。而热力公司是通过从电厂购买热源用于给小区供暖,因在全市范围内不少小区都存在拖欠热力公司供暖费问题,热力公司已无力垫付大笔的热源费,故将欠费高额的小区限暖。

    经小店区协调,最终达成协议,物业公司陆续交付供热费,热力公司同意方案,中辐院东区于1月18日恢复正常供暖。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