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漪汾街以南片区接入古交热源后温度降低的问题
2017-01-27 22:35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市热力公司城西供暖分公司供热面积为1400万m2,所辖146座热力站,分别由城西热源厂(北排洪渠以南)和二电厂(北排洪渠以北)提供热源。城西热源厂于2016年10月28日提前3天点火运行,10月31日为用户提前1天供热。二电厂2016年10月27日启动,10月28日正常向市区供热。自供热开始至今,两个热源均平稳正常,满足所辖热用户的供热需求。

    2016年12月1日,城西供暖分公司将漪汾街以南14座热力站切换至古交热源。切换至今运行近1个月,总体运行平稳,供热参数正常,满足热用户的供热需求。运行过程中,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密切关注热力站运行状况,精心调节,未发现14座热力站运行出现异常。通过用户回访和室温检测,切换至古交热源的14座热力站所辖区域室温合格率达99.9%。12月30日市热力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再次对上述14座热力站的用户进行了随机回访及室温检测,室温合格率为100%。市民有问题可直接向市热力公司反映,电话:4158820。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