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延长813路公交线路至北营站的问题
2017-01-27 22:35

    市公交公司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随着龙城大街东延、东中环南延、中心街已具备公交通行条件,市公交公司及时调整817路,于11月12日对暂具备通行条件的路段进行线路调整,具体为817路(体育馆-煤机厂)由体育馆始发,途经解放南路、南内环街、体育路、亲贤北街、建设南路、太榆路、龙城大街、东中环、中心街、太榆路返回。

    关于813路延伸绕行煤机厂的建议,813路延伸至煤机厂需绕行太榆路、龙城大街、中心街、太榆路返回,绕行上述道路将增加约4.5公里,线路长度增加将造成在车乘客的乘车时间延长,造成车距过长,增加乘客的候车时间,线路正点也无法保证,也将使线路客流分布不均,同时,票价也会随着公里增大而增加,从而影响原线乘客的出行,因此,813路不宜南延绕行。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