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金峰花园小区物业安保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2017-01-26 00:33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杏花岭区涧河街道办事处街道安排工作人员协同社区民警到金峰花园进行调查核实。经了解,小区发生失窃事件主要原因是部分居民随意在小区内停放电动车,不按照规定将电动车存入存车棚,导致电动车、电瓶丢失。为杜绝此类事件发生,经街道、社区、派出所和小区物业沟通协调就加强对小区的管理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措施:1、小区的保安按规定按时在小区巡逻检查。2、在小区显眼位置张贴告示通知书,提醒居民按照规定存放自行车和电动车,如有乱放电动车电瓶丢失的居民后果自负。3、社区民警加强对金峰辖区的巡查力度,了解治安情况,发生丢东西情况要及时报案,及时处理。4、社区将组织志愿者加强日常巡逻,确保小区治安稳定。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