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杏花岭区中涧河城中村改造事宜的问题
2017-01-22 16:28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了解,中涧河社区城中村改造正在积极推进中,期间与开发商不断接洽,目前还没有确定开发商。中涧河社区原计划2016年12月启动城中村拆迁工作,相关拆迁手续正在办理中,已经进入启动阶段。中涧河社区城中村改造正在积极推进中,城中村“五个转变”均已实施,国土性质变更已全面上报等待审批,现阶段正在积极寻找开发合作伙伴,待具体方案谈成后出台相关拆迁补偿方案,经全体村民大会同意后再上报区政府同意即可实施。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