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迎春街小东门到北沙河桥路段占道经营未彻底解决的问题
2017-01-22 16:28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杏花岭区职工新街街办立即派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巡查处理,采取疏堵结合的管理方式,对摊主进行面对面的劝导教育,共出动执法人员10名,出动车辆2辆,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0份,要求摊主立即清理占道物品。对屡教不改的当事人,严格履行执法职责,依法对当事人实施处罚。

    占道经营是城市管理的一个“顽疾”,很多时候是和游商小贩进行游击战。为达到长效管理,执法中队在开展集中整治和每天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安排专人对该路段进行定时及不定时的巡查整治,增加检查力度,努力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

    网民反映的敦化南路口东北角的水果摊,经过对摊主多次的说服教育,现已撤离。在今后的工作中,属地街办将继续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引导商户进入市场正规经营,彻底解决该地区占道经营的问题。切实维护好辖区内街道的秩序,努力改善街道的市容卫生,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