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平阳路东二巷商家噪音扰民的问题
2017-01-22 16:28

    市公安局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小店公安分局王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到现场查看。平阳路东二巷的南侧为平阳商贸城,北侧为平阳路54号、平阳路130号居民小区。该两个小区紧邻商业区,每天产生的噪声较大。而且两个的临街楼为商住一体楼,临街一层为商铺,商户唐久便利店、今生缘美容美发养生会所、张亮麻辣烫、宫保先生米面粥店等商店,存在用音箱进行商业宣传的现象。民警到上述四家商店中进行环保宣传,要求商家将声音调小。商家表示今后不再用大音量进行宣传,不再对居民的生活产生困扰。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