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尖草坪新建立交桥施工方面存在的问题
2017-01-22 16:28

    市住建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网民反映北宫新建立交桥质量的问题,市住建委立即安排相关监督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会同建设、监理及施工单位对所反映问题进行核实。

    1、该段落路面摊铺大部分已完工,且路面平整度符合规范要求,其中个别段落受天气和二期工程因素未进行面层施工,施工端头处会有预留接缝,待天气转暖即会施工处理完毕。

    2、马路牙子有损毁和线条不顺的情况,主要体现在车流量密集和各大经营的商铺附近,主要是车辆不按照交通规则通行或乱停乱放,导致部分路缘石受损,待天气情况允许后再行整改。

    3、对于树穴里面的树距离路灯较近的问题,施工单位按图施工,满足设计要求。路灯杆根据灯杆高度设有专门的距离,至于树距灯杆较近是不会影响道路整体质量问题。

    对于上述三点问题,市住建委会要求施工单位在交工验收前进行整改修复,并跟踪监督。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