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桃园二巷杏林四条16号楼节能改造未按计划实施的问题
2017-01-22 16:28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了解,网民所反映的太原市杏花岭区桃园二巷杏林二条16号及临近的3栋楼,属于三桥街道办事处辖区,是2016年太原市杏花岭区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第15标段。经区住建局、三桥街道办事处、二巷南社区、市热嘉公司多方落实,这几栋楼都存在违章建筑,并且入户调查同意率偏低。经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做宣传动员工作,部分居民始终不同意拆除飘窗、防护栏和其它等违建,导致这几栋楼的既改工作被迫停止。

    关于网民提出的继续进行节能改造的要求,只有拆除违建、飘窗、防护栏,并且入户调查同意率需达到85%以上,才能重新向所在社区、街办、区和市相关审批部门申报,待审批部门批准立项后,再次进行招投标,随后方可进行改造。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