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公厕改造应建有坐便位的问题
2017-01-22 16:28

    市市容环卫局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首先,对网民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其如厕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结合目前我市老年人口接近全市总人口14.8%的现状,确实应该在公厕建设和改造过程中设置一部分坐便位,以方便老年人使用。

    其次,2016年我市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公厕革命”,对原来的公厕脏、乱、臭状况进行了整治,新建、改建公厕30座,对全市所有公厕加装了除臭设施。并在经济区试点建设了我市首座最具特色的第五空间公共厕所综合体,设置有坐便间,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使用。

    最后,在今后的公厕新建和改造过程中,市市容环卫局将结合试点建设的第五空间公厕经验,逐步在全市公厕中设置一定的坐便位,以方便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人员的使用。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