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民唐某反映迎泽刑警队未对其报案进行侦查的问题
2017-01-22 10:07

    市公安局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2016年10月16日,分局迎泽刑警队接到唐某报警称:在迎泽区南内环街青龙电脑城对面如家酒店的309房间内洗浴时,被一男性网友通过手机微信转账盗走3400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取酒店视频监控,访问受害人并立案。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展开分析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梁某,通过研判分析,蹲点守候,已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捉拿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