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西山地区修建公共自行车的问题
2017-01-22 10:12

    市公交公司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由于西山地区道路为缓坡道状态,道路坡长长,如在此设置公共自行车服务点,极易形成单向自行车流,也必要求设置专门的调运车辆和调动人力辅助车辆循环。按照省质监局发布的山西省地方标准关于《城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规范》第四项第九款第二条“道路坡度≥3.5°,坡长≥1km时,此地区不宜设置站点”的要求,故未在西山地区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同时,由于迎泽街西中环路口有西华苑等小区,人口密集、人流量大,按照省标要求,经规划批准,市公交公司在该地区增加站点密度,以缓解市民出行压力。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