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清徐县清华苑二期17号楼3单元底层住户受噪音影响的问题
2017-01-22 10:12

    清徐县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调查了解,该网民曾数次向多部门反映其家中出现噪音的问题,清徐县房管局多次召集物业公司、暖气加压系统安装技术人员、局总工程师等相关技术人员对17号楼的暖加压系统进行了检查分析,当时该网民也在场。经检查,发现加压系统水泵、电机、管道等设备均运行正常,排除了加压泵设备存在问题的可能性。期间,清徐县房管局专门聘请环保部门有关人员深入该业主家中进行噪音检测,检测人员表示检测结果在规定值内。12月22日晚8时,清徐县房管局属保障房中心负责人同县环保局检测人员再次深入该业主家中,按照业主要求的时间进行了噪声检测,检测人员表示检测结果仍然在规定值内。同时对17号楼的其他住户进行了实地走访,均未发现类似情况。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