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日报》与《太原晚报》刊登公交线路信息不一致的问题
2017-01-19 18:11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太原日报》12月7日第二版刊登的《从晋祠新镇到南站,可乘79路公交车,从晋祠新镇到蒙山大佛景区,可乘329路公交车》;《太原晚报》12月7日七版刊登的《晋源区境内新开两条公交线路,79路开往太原南站、329路开往蒙山景区》两稿件中提到的“站名”问题,经与写稿记者证实,应以实地公交站牌站名为准。具体情况为:两报的见报稿是记者12月6日从太原公交集团新闻发布会获取的信息。新闻发布会后,公交集团收到市民政部门通知,要求改公交站名,公交集团改名后,并未通知记者修改,所以12月7日两报的见报稿,公交站名与实地公交站牌名不同。感谢网民对办报质量的监督。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