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市多建公厕的问题
2017-01-19 18:11

    市市容环卫局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我市现有环卫局直管公厕500多座,大部分都集中在主城区,另外还与750多家临街门店、机关单位签订了开放厕所的协议,现在基本能够满足市民上厕所的要求,针对部分市民在角落里解手的情况,市市容环卫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在此类问题的高发区树立提示牌,提示附近的公厕有多远,以方便市民。另外,2016年,市市容环卫局还委托市规划院对我市公厕建设进行了专项规划,日后,公厕建设将有所依据,能够为市民更好的服务。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