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泛华盛世小区地下车库入口处管道漏水的问题
2017-01-19 18:11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泛华盛世小区位于东二道巷与永济路东北角,供热面积10.8万平米,由市热力公司2223晋隆热力站负责供热。

    经与热力站站长核实,按照开发商要求,该小区热力站一次网从地下车库顶板处穿套管通过。由于地下水位高,长期有水从套管处渗出。12月初,二次网漏水导致渗水量增大,漏水被加热后气化,市热力公司已安排相关人员对渗水处套管进行堵漏处理。

    关于反映的供热站贴出通告“有人偷放热水,如果不停止放水,停止供热”的问题,经了解,自今冬供热以来,热力站高区系统失水量大,经常出现站内失压,设备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经站内工作人员与物业配合查找,发现楼内一趟立管堵塞严重,物业与用户互相推诿,无人维修管道,有些用户恶意放水,严重影响供热效果。为此,热力站贴出通告,告知物业及用户相关情况,但高区系统失水量仍然很大。12月16日,热力站高区系统失水严重,导致站内失压,设备无法正常运行。后经分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与物业公司配合,努力做用户工作,12月18日恢复正常供热。现站内运行平稳,供热温度正常。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