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府东街五一路口以南及南华门和双龙南巷路口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
2017-01-17 18:05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杏花岭街道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五一路、南华门、双龙巷占道经营乱象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五一路摊点3处,手推车1辆,出动人数6人;整治南华门占道经营6处,拆除简易棚5个,出动人数8人;整治双龙巷占道经营5处,摊点2个,大板车2辆,三轮车1辆,摊点车1辆,出动人数8人;共出动车辆1辆,累计出动次数10余次。为了彻底改善周边环境,街道执法人员对商贩进行了说服教育,讲明占道经营的危险性。对于坚决不服管理的人员,依法扣押其经营工具,进行再次教育。街道也将继续加大对此路段的整治力度,增强日常巡逻及管理,随时发现随时处理。市民也可随时拨打杏花岭街道办事处数字化综合平台2412986进行监督,街道会及时进行处理。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