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杏花岭区小返乡麦坪村村民购买清洁煤炭的问题
2017-01-17 18:04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核实,小返乡于2016年11月4日接到通知并开始发放洁净焦炭工作,由于场地的限制,小返乡为老百姓发放洁净焦炭的工作隔一天进行一次。但是在11月23日,市焦炭公司生产设备出现故障,洁净焦炭生产不出来,所以小返乡的焦炭发放工作也因此暂停。12月9日,焦炭公司生产恢复正常,12月10日发放焦炭工作重新开始,麦坪村农户于12月10日使用上了洁净焦炭。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