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恒大绿洲小区地库漏水、电梯基坑未浇筑及房屋墙体裂缝等问题
2017-01-06 09:31

    市住建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1、经与建设单位和物业公司现场核实,11月28日时该楼座基坑进行了维修目前56A楼所有电梯已维修完毕未发现钢筋外露。

    2、该小区地库在交楼期间未发现渗漏水。今年夏季强降雨期间由于小区周边市政雨水管道排水不畅,导致地库内积水,建设单位已经将积水清理完毕,现地库内无积水。

    3、市住建委要求建设单位及物业,在接到该楼座业主投诉时,要及时进行处理。

    4、按有关规定建筑工程竣工验收由建设单位组织参建各方完成验收,政府部门不组织竣工验收。56A楼工程已由建设单位组织参建各方进行了竣工验收,已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建设单位交房时已经在一层单元入口处公示相关验收文件,让业主查阅。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