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延长840、839、836路公交线路的问题
2017-01-06 09:31

    市公交公司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目前,途经汾东教育园区的公交线路有304、881路,汾东教育园区附近学生和市民可乘坐上述线路到小店中心区,通过换乘79、836、870路到达太原南站、太原火车站,同时,市公交公司也将持续观察304、881路客流情况,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304、881路的趟次和车距,保证运力和运量的匹配,方便汾东教育园区师生出行。另外,836、839、840路延伸至汾东教育园区将增加线路公里,线路公里增加将造成车距和正点将难以保证,也将使线路客流分布不均,为此,不宜延伸836、839、840路至汾东教育园区。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