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金色维也纳小区供热管道被相邻小区私接的问题
2017-01-06 09:31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金色维也纳•滨河小区位于南中环街525号附近,属太原市热力公司2016年新入网用户,供热面积为3.8万平方米,共有1栋楼3个单元。经市热力公司核查,出现不热问题的业主主要集中在该楼1、2单元的1-17层(共31层),由热力站低区供热系统实施供热。

    经排查,热力站供热设备运行正常,供回水温度达标。之后市热力公司积极协助物业公司查找问题,于12月2日确定为1、2单元庭院网主管道供水阀门损坏,无法开启,导致用户室温不达标。发现问题后,市热力公司协助物业公司对该阀门进行更换,供热恢复正常,现用户室温达标。

    针对网民反映隔壁小区供热管道与该小区供热主管道对接的问题,该情况符合设计规范,且不会影响供热压力和供热效果。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