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金盛园小区违规盖楼致坊山府小区6号楼地基下沉等问题
2016-12-30 10:32

    市住建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市住建委立刻派专人前往进行了解,该项目在基础施工前,已组织进行基抗支护的专家论证,并聘请第三方进行检测,根据目前数据表明对周边建筑并无影响,建设单位已将监测结果及专家论证意见进行了公示。关于网民反映屋顶漏水地面开裂问题,建设单位已进行入户调查,裂缝及漏水均属于房屋陈旧所致。建设单位为保证该楼的安全,目前已再次组织专家进行论证,数据表明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