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水西关南街7号楼东单元居民多年未享受供暖的问题
2016-12-30 12:49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水西关南街7#楼属于020回迁楼,供热面积为1316.5㎡,共有东、西两个单元,由市热力公司第一供暖分公司502(省外贸小区)热力站供热。

    该楼属上世纪八十年代建筑,网民位于该楼东单元,供热系统使用多年但从未清洗,管网堵塞、锈蚀现象严重,且用户阀门已经锈死无法确定开度。楼上楼下走访发现五层住户将家中的挂暖改为地暖,而挂暖与地暖采暖方式所需流量不同,改造后造成阻力过大也影响供热效果。由于该楼所属单位一直未进行过管道维护和清洗,东单元的供热效果越来越差。在热力站提高二网温度和流量的情况下,供热效果有所改善。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帮该楼用户联系社区,建议在停暖后集资对该楼供暖系统进行彻底检查和清洗改造,以进一步改善供热效果。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