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杏花岭区金峰小区违规收取停车费及物业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2016-12-25 09:36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小区停车收费问题:经与物业公司了解,该小区停车收费严格按照市物价局、市房地局并价服字【2014】67号文件规定,每月每车收取260元。

    关于小区内私拉电线问题:经了解,部分住户私拉电线主要是用于电动车充电,物业对此已做通知禁止,一旦发现立即剪断电线。同时,为了解决此类问题小区在存车棚安装了电源装置,以供居民使用,费用为4小时一元。

    此外,杏花岭区涧河街道办事处已要求物业物业公司加强对小区内部环境和治安方面的管理,保证居民正常生活。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