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晋阳街纳达科技大厦未供暖的问题
2016-12-25 09:36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纳达科技大厦小区位于小店区晋阳街,供热面积2.6万平方米,属于市热力公司第四供暖分公司供热范围,为2016年新入网用户单位。该小区需新建热力站,因用户提交入网申请时间较晚,11月初具备热力站进场施工条件,市热力公司随即组织人员进场施工。经加班加点、抢赶工期,该站于11月25日完工,并进行管网及设备调试,启动运行,11月26日正式供热。目前该站运行正常,用户室温达标。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