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十二院城小区供暖不达标及物业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2016-12-25 09:36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十二院城位于万柏林区和平南路139号,属于市第二热力公司供热范围,供热面积54.86万平方米,共4244户。经核实,该小区换热站投运正常。16#、26#、27#、28#楼设计存在缺陷,今年新接入的30#、31#滤网堵塞、回水阀门未开启。为确保用户温暖过冬,市第二热力公司已通知物业疏通30#、31#管道滤网并开启回水阀门,同时组织开发商、物业研究解决16#、26#、27#、28#改造问题。目前,技改已完成,小区换热站运行正常,用户室温达标。如还有其他供热问题,可与市第二热力公司(客服电话:6091699)联系解决。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