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羊市街28号院供暖不达标的问题
2016-12-25 09:36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羊市街28号院共一幢住宅楼,供热面积2300平方米,由市热力公司第一供暖分公司545(电子局)热力站供热,为2016年新入网用户。今夏用户提交入网申请时,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勘察,了解到该楼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楼房,因多年不进行清洗,管网堵塞、锈蚀现象严重,建议用户联系专业单位进行管道疏通,但截至供热前用户单位一直未对管网进行维改及疏通。

    目前,545热力站二次网供回水温度43.1/38.5℃,且采取了加大循环泵流量的措施,继续改善供热效果。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协调所属社区及28号院的用户,待停暖后对该楼管网设施进行清洗,彻底保证供热质量。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