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发布地名有误的问题
2016-12-19 17:47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网民反映太原新闻网微信公号《中鼎物流园开园营业;晋源区建金牛湖公园;太原最堵路段公布》一文“朝阳西街”与“大东门街”地理位置的情况,对两个地方的地理位置及名称提出质疑。

    太原新闻网对稿件来源进行了认真核对。该文标注有文章来源,转自《山西晚报》11月6日第6版,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已向《山西晚报》编辑部反映此事,相关文章已删除。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转载稿件,转发的每篇稿件都有详细来源,请读者发现问题后直接向原稿单位反映情况。另外,太原这几年城市变化很大,很多街巷都有变化,有兴趣的读者可向相关部门详细了解情况。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