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康乐街南巷9号院供热不稳定的问题
2016-12-19 17:46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康乐街南巷9#院由太原市热力公司405(万行房产经营)热力站供热,供热面积0.72万平米。该站属于一电热网康乐街支干线,运行初期由大唐第二热电厂提供热源。一次管网升温升压过程中,康乐街支干线分别于11月3日、6日进行两次管网抢修,影响了康乐街桃园南路以东热力站的正常运行。网民反映暖气不热时,正值管网紧急抢修阶段,该次事故于6日18时处理完毕并恢复供热。目前,该站运行正常。下一步,市城乡管委将责成市热力公司继续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确保该小区居民温暖过冬。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