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实施体育路南延工程的问题
2016-12-16 17:45

    市住建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和机动车保有量的迅猛增长,交通压力急剧增大,城市拥堵问题日益严重。为提高城市通行能力,快速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去年以来我市统筹考虑,重点推进,集中财力重点实施了一大批路桥工程项目。主要包括中环路网、府东府西街、建设路、太榆路、阳兴大道等多项重点工程,拉大了城市框架,缓解了交通压力;初步形成了快速路网,逐步完善了城市交通体系。

    至于体育路南延真武路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设计划已下达,但涉及到红寺村拆迁及城中村改造问题,进展不快。待按照规划设计拆迁完毕后,即可开工建设。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