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817路公交车通行路线不合理的问题
2016-12-16 17:51

    市公交公司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目前,龙城大街东延、东中环南延、中心街已具备公交通行条件,龙城大街东延与北营南路交叉口设置了隔离带,该路口以东辅道还未施工完毕,公交车辆无法从北营南路返回,同时,连接五龙沟的民航街也正在施工改造,根据该区域实际路网通行情况,市公交公司及时调整817路,于11月12日对暂具备通行条件的路段进行线路调整,具体为817路(体育馆—煤机厂)由体育馆始发,途经解放南路、南内环街、体育路、亲贤北街、建设南路、太榆路、龙城大街、东中环、中心街、太榆路返回,在龙城大街北营南路交叉口和中心街北营南路交叉口增设煤机厂、中心街北营南路口2处公交站点,市公交公司将及时关注通往五龙沟的民航街、北营南路道路情况,待上述道路具备公交通行条件,将恢复817支,方便五龙沟周边群众出行。另外,东峰村暂不具备公交车辆回场调头条件,东峰村居民可步行约900米,前往岗头村乘坐315路公交线路。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