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闻网首页 新闻 热点 山西 太原 纵横 关注 美图 出行 话题 曝光 专题 都市 论坛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万招聘岗位将亮相首届省城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展示会
2017-04-29 23:40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贾军红

    太原新闻网讯(记者 贾军红)“2017首届省城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展示会”将于5月19至21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1万余个招聘岗位将亮相本次交流展示会。这是记者近日从太原市“双创”示范办了解到的。

    就业招聘展示是“2017首届省城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展示会”的亮点之一,主办方太原市“双创”示范办和共青团太原市委共同将采取“互联网+就业服务”的公共服务新模式,适时发布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

    据悉,主办方将邀请500多家省内外知名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高新技术企业、股份企业、民营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就业见习等各类用人单位汇聚龙城,届时将推出1万多个招聘岗位,涉及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地矿、煤炭、建筑、冶金、电力、化工、机械、轻工、医药、旅游、房地产和信息化、环境保护等多个行业领域。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械,为学有所长的求职者们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有效解决企业在调整产业结构过程中对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的需求问题,为贯彻推动国家人才战略实施,做好“为企业提供人才、为人才提供岗位”的专业服务,为太原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记者了解到,目前百度山西公司、山西大昌汽车集团公司、三友集团、太原六味斋食品有限公司、太原太钢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已确定参展,招聘单位还在陆续增加中。

责编:贾军红
订阅太原手机报
分享到: 更多
太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太原日报、太原晚报、山西商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太原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太原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您在本站发现稿件错误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太原新闻网版权咨询邮箱:tynews_zx@163.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太原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今日聚焦 更多
 
科技成果“井喷”, ...
把贩卖公民隐私信息 ...
一带一路引领经济全 ...
何以缓解家长“愧对 ...
民办小学为何热衷于 ...
医生在ICU累晕,谁来...
街谈巷议 更多
 
 订阅太原手机报移动用户:
发送短信"TAIY"到"10658658"订阅太原手机报彩信版
发送短信"DTAIY"到"10658658"订阅太原手机报短信版
特别关注 更多
 
关于我们 - 刊登广告 - 建站服务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豁免条款 - 网站地图 - 站长信箱
Copyright © 2003-2010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