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聚焦晋源区“两会”

晋源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4月23日上午9时,太原市晋源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晋祠宾馆隆重开幕。来自该区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政协晋源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4月21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太原市晋源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晋祠宾馆隆重开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报告提出……

最新!未来的晋源区会变成这样

晋源区已确定122个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90亿元。在谋划的“三带六园”中,“六园”总占地面积约5万亩。涵盖了大数据、先进制造、绿色包装印刷、现代物流、医药及花卉产业等领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晋源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