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防范邪教侵害 铸造美好人生

认清“神韵晚会”的真面目

“神韵艺术团”是由“法轮功”头目李洪志直接指挥的邪教附属组织。“神韵艺术团”打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幌子在世界各地大搞所谓的“神韵演出”,并吹嘘该演出是“五千年历史文化蕴含的神圣之美,是一生中不容错过的奇观”,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前往观看。

天津市开展反邪教"赶大集"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天津市开展2019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赶大集”活动,该活动是天津市反邪教工作常态化的品牌。

春节期间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春节期间,全国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在看望慰问北京公安民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公安部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实春节安保各项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心用情走访帮扶群众,辛劳奉献守护万家平安。2月4日至10日,全国治安秩序良好,各地大型节庆活动安全有序,重点旅游景区秩序井然,全国道路交通形势总体平稳顺畅。

精准帮扶让邪教人员正常回归社会

在全面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对邪教人员的贫困状况进行全面梳理,因人施策,因地制宜,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帮扶救助活动,使绝大部分邪教人员正常回归社会。

南京市全力打造“爱心家园”

多年来,随着教育转化工作的推进,相当部分涉邪教人员已逐步走出邪教泥潭、走向了新生。但是,新形势下教育转化工作中也出现一些新问题,如如何充分填补邪教受害者空虚的心灵,如何让她们迷失的灵魂重回爱的港湾。

淫乱邪教头目出狱 警惕“摄理教”死灰复燃

韩国“摄理教”教主郑明析(73岁)曾因性侵多名女信徒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重大意义

在对待邪教问题上,中国不但不像某些国家持双重标准,顺昌逆亡,而且措施更加有力,治理更加有效。

远离邪教的阴霾——各地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厚积反邪教土壤

在一些基层社区、偏远乡村,邪教组织和人员仍在以各种伪装的姿态,欺骗利诱蛊惑善良百姓。被骗群众有的财物受损,有的亲情泯灭,还有的生命受到残害。一些痴迷者甚至走上了触犯法律、危害社会的道路。

李洪志身世再揭秘 刷刷李洪志的“朋友圈”

邪教“全能神”如何进行组织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