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

第二届互联网大会:山西新经济风向标在这里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8月2日在山西省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思维、新融合、新经济”,尽现山西新经济风向标。

互联网大会新媒体论坛:探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新路径

来自黄河新闻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睿信传媒科技、山西新闻网等媒体的六位嘉宾分别就网络舆论生态与互联网治理、传播力建设、智能媒体与区域发展等热点专题做演讲。

山西网民规模达2035万人 互联网普及率居全国第9位

截至2016年底,我省备案的互联网网站总数达58167个,同比增长14.8%。IPv4地址数量达432.6万个,同比增长0.3%,占全国IPv4地址比例1.28%,位居全国第19位。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在太原举行

大会分为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三部分,呈现出三大亮点.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正式启动报名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8月2日在山西太原举行。大会报名听会、商务合作等工作已正式启动。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解读山西互联新时代

重点围绕山西省特色产业,探讨互联网思维+产业运作创新,并权威发布《2016年山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

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8月举行

本次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新思维、新融合、新经济”,将结合当前互联网现状及需求,设置以主题为核心的主论坛及大数据&智慧城市等七大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