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 >> 法治太原

今年以来,太原市警方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20个

截至目前,共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2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5人,破获刑事案件80起。

5个月公安机关破获毒品案件3403起

今年2月至7月,全市禁毒严打整治工作战果。省城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

山西严打“善心汇”传销违法犯罪 抓获嫌疑人24名

截止目前,山西各级公安机关共侦查24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抓获24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18人,取保候审6人。

“御祥苑”项目非法吸收存款 购买群众速来专案组登记

警方提醒广大受害群众务必于2017年8月15日前,到太原市公安局驻山西安泽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案组统一登记,以便减少损失。

冒充“公检法”诈骗多发 警方提醒群众看紧荷包

省公安厅发布紧急警情提示,并以案说法揭露了4类多发骗术,提醒大家"不听、不信、不转账",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存重大火灾隐患未整改销案 省消防总队曝光64家单位

太原市业余游泳运动学校,太原市煤气公司程家村储配站,阳曲县德盛源宾馆,古交市新王朝大酒店,古交市阜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