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图片新闻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走进振兴小镇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和农家书屋数字化建设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20年06月23日 08:53

6月16日,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夏祯带领调研组走进振兴小镇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和农家书屋数字化建设工作,对振兴小镇工作给予肯 定,认为振兴小镇作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长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刘琳,上党区委书记张驰,区委常委、宣传 部长张延节陪同调研。

记者了解到,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振兴小镇“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农家书屋村级点等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对工作开展给予指导。

调研期间,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夏祯对振兴小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振兴小镇作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 著。他强调,振兴小镇今后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以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健全完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基层“扫黄 打非”工作体制机制,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环境,不断巩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要不断创新思路,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农家书屋数字化建设,延伸 服务模式,精准对接农民群众阅读需求,切实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让农家书屋真正“活”起来、“火”起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夏祯强调,振兴小镇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举措,培育新亮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全省推进相关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责编:版权太原)